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各寺管会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11:4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昌都市各寺管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精神,广泛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入脑入心。

  1月16日,拉贡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七专题宣讲会,强调寺庙僧尼要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1月16日,维色寺管委会组织僧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第九专题宣讲,深入学习宣传民族宗教工作法律法规。同时组织僧人观看维色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片。

  1月18日,嘎玛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尼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第七、八专题宣讲。宣讲员通过举事例、谈变化、作对比等僧人易于接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个专题重点内容。同时,结合前期的学习教育,管委会对“三个意识”教育中表现突出的僧尼进行了表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