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杂寺管委会组织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专题宣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21 14:52:14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杂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杂寺管委会组织召开“三个意识”教育暨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宣讲部署会。管委会副主任达杰曲旺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干部和寺庙僧尼共13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9日王君正书记在拉萨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浪卡子县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寺管会2022年“三个意识”和“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发挥作用、齐心协力推动“两项”教育活动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