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考核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21 14:55:18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8日至19日,山南市扎囊县“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督导小组,实地走访各寺管会开展“三个意识”教育考核督导检查,查找问题,查缺补漏,不断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深入发展。

  督导组深入各寺管会,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提出问题等方式来了解和掌握“三个意识”教育的开展情况,在肯定各寺管会工作成效的同时,及时反馈所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寺管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规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坚定决心、更务实作风、更精准措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各寺管会党员干部以及僧尼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意识”教育相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掌握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和自治区宣讲提纲,为教育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三要加强实践活动。各寺管会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十项活动”“山南市十项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让僧尼在实践活动中成长进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