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10:47:0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6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主持召开昌都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11县(区)统战部关于“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主会场会议、11县(区)统战部分管“三个意识”教育负责同志及“三个意识”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清“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三个意识”教育。二是做到交叉宣讲全覆盖。要按照“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持续抓好片区交叉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僧尼乐于接受的方式把“三个意识”讲清楚、讲明白。三是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三个意识”教育查摆问题,通过正确引导,抓好问题整改,深化教育成效。四是提炼总结特色亮点。要结合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注意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五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围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五项重点任务”进行素材收集、撰写信息,及时报送信息和工作专报,充分运用市县各类宣传渠道和平台,加强“三个意识”教育宣传报道。六是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对照市县“三个意识”教育转段会精神和学思践悟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各寺管会落实主体责任,帮助寺管会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认真梳理分析工作短板,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教育活动深化拓展。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