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比如县白嘎寺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查摆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12:46:30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7日,那曲市比如县白嘎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众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查摆问题工作推进会。白嘎寺管委会书记、副主任扎西顿珠,白嘎寺管委会主任、副书记益西加措对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让僧尼明白为什么查,以目标提升动力。会上,寺管会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查摆问题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寺庙僧尼要深入查问题、补短板、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摆问题,改正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查摆模范、争做先进僧尼,并提出今年白嘎寺管委会要将问题查摆整改情况作为评选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僧尼的重要标准,在寺庙营造查找问题、找到差距、互相学习的浓厚氛围。

  让僧尼知道怎么查,以标准整肃僧仪。明确寺庙僧尼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的基础上,将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加以改正,以“四条标准”整肃僧仪,努力做到遵纪守法、爱国爱教,争当一名符合“四条标准”的寺庙僧尼。

  通过召开查摆问题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查摆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了寺管会查摆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查摆工作取得进一步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