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索县邦吉寺管委会干僧在布加雪山脚下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46:55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旦科常委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索县邦吉寺管委会创新宣讲方式,组织干僧前往环境优美、历史悠久的布加雪山,开展“过林卡、做宣讲”活动,旨在改变传统宣讲方式,增强宣讲的效果。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邦吉寺管委会负责人才旦扎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例子,向僧人讲解了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僧人们知道“恩从何来,恩向谁报”。僧人们畅谈60年以来家乡的变化,僧人们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将继续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爱教僧人,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拥护者、爱戴者。宣讲活动还安排了“拔河比赛”,通过比赛增进了干部与僧人之间的配合度、亲密度以及感情,为更好开展创新寺庙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增添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宣讲培养了僧人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调动了僧人们学习党的大政方针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僧人们积极向党中央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