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组织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代表前往乃东区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48:42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6日,扎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支张带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学教办、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和寺庙僧尼代表共28人,前往乃东区克松居委会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陈列馆参观学习。陈列馆讲解员结合当前宗教领域“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法律进寺庙”等各项教育实践活动详细的从西藏民主改革后克松的变化、西藏新旧对比、西藏的历史变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支张要求参观学习的广大驻寺干部和僧尼代表要认真看、仔细听、记在心、深入想,要把西藏旧社会时的苦难生活与现在幸福生活作对比、要将西藏民主改革前后的生活做对比,要切实从心里思考伟大的共产党为西藏的发展、西藏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付出了怎样的心血。

  参观学习后,寺庙僧尼表示:没有党和国家对西藏各族群众和各行各业的关心和爱护,就没有现在美丽幸福的新西藏,我们宗教界人士要永感党恩、永听党话、永跟党走,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按照“四条标准”和“四讲四爱”的要求去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争当爱国守法的好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