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当雄县举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12:45:10来源: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拉萨市当雄县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组织各寺管会(特派员)在广大僧尼中广泛宣传学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组织驻寺干部、寺庙僧尼观看《活佛转世》专题片基础上,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凸显活动成效,7月25日至26日,在康玛寺、羊八井寺、嘎洛寺、多吉林等宗教活动场所举办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全县200余名寺庙僧尼参加了展览活动,覆盖率达100%。

  展览现场寺庙僧尼有序参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阐释,对藏传活佛转世仪式、制度、程序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体会到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和管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并遵循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嘎洛寺尼姑嘎玛德庆谈到,通过此次展览活动,自己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更加清楚认识到作为宗教界人士对国家应尽的义务、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对藏传佛教肩负的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