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举办宗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1-10 21:44:0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 昌都市举办宗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演讲比赛,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市政府副市长吴剑出席,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成员单位干部代表、市统战宗教部门全体干部、各县(区)和强巴林寺管委会干部代表、寺庙僧尼代表观看比赛。

  演讲活动中,各县(区)及强巴林寺管委会推荐的12名优秀僧尼选手参加比赛,参赛僧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缜密的思想逻辑,表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积极参加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思想变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拥护,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展望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

  精彩的演讲内容、独特鲜明的个人风格、侃侃而谈的演讲风采、热情饱满的参赛精神,令现场嘉宾和评委频频叫好。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洛隆县义章寺的8号选手阿旺次仁演讲的《弘扬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获得比赛第一名,市政府副市长吴剑为获奖僧尼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昌都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优秀书法作品的获奖人员12名。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僧尼爱国爱教的良好风范、精进修持的良好风范、品行出众的良好风范,促进了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了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调动了宗教界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积极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凝聚了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