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波罗寺“1拖N”片区管委会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13:02:06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僧尼良好风貌,进一步推动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七大载体”走深走实,昌都市江达县波罗寺“1拖N”片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以“爱党、爱国,用实际行动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为主题开展“三个意识”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组织僧人开展书法比赛。10名参赛僧人用笔墨书写党的丰功伟绩和对党的感激之情。二是开展演讲比赛。3名参赛僧人用国家通用语言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以真切的言语、激动的心情。三是开展知识竞赛。以10名僧人为一组共五组的现场答题方式,让僧人进一步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的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取得的成效,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丰富了僧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寺庙僧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