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各寺管会召开“三个意识”教育转段会部署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6 10:09:4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按照市、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连日来,昌都市洛隆县义章寺、孜托寺,边坝县边坝寺,左贡县土卡寺等寺管委会积极组织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转段会,总结“三个意识”教育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县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转段会精神。就做好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在宗教界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从第一阶段教育活动的有效实践中,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三个意识”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按照自治区、市、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转段会上的“五项重点任务”要求,突出政治引领、问题导向、能力建设、教育引导、作用发挥,围绕“学思践悟”四个字,抓好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有形、有感、有效地深入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增进全寺僧人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