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宗教领域开展“树牢‘ 三个意识’、践行‘四条标准’、做表率、促团结”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2 20:08:26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9日,林芝市朗县“三个意识”办牵头,组织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和各寺管会党员干部和寺庙僧尼在巴尔曲德寺开展“树牢‘三个意识’、践行‘四条标准’、做表率、促团结”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全体干部僧尼排着整齐的队伍,神情严肃恭敬、气氛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慷慨的国歌声在旭日的照耀下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僧尼满怀崇敬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以昂扬的姿态向祖国表达热爱之情和崇高敬意。活动共设立篮球、押加、双人绑腿跑、拔河、打牛角、纸牌传糌粑等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

  活动中,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米玛顿珠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勉励广大僧尼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团结统一、反对分裂的光荣传统,时刻认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个不争的历史事实,积极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