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孜县召开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12:43:33来源: 日喀则市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江孜县召开了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受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军部队代表、宗教界代表、僧尼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及各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江孜县委员会、江孜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为获奖的模范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江孜县有关负责人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民族团结工作;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二是把握主题,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民族团结工作的组织领导。会议强调,各族各界人士要积极引导各族群众讲政治、讲大局,自觉遵纪守法,以“三个离不开”为主题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营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我共同繁荣发展的态势。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