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到县统战民宗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1 12:42:19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9日下午7时许,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前往县委统战部,对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

走进县委统战部崭新的办公楼内,敞亮的走廊干干净净,温馨的办公室简单而整齐,所有干部职工正紧张而忙碌地处理着日常事务。映入眼帘的是一间间管理有序的办公室和一支积极向上的干部团队以及能够充分感受到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今年县委、县政府根据机构改革工作需要和宗教工作重要性,特别从强化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基础的角度出发,为涉宗部门提供了单独的办公楼,并投入相应的资金进行了基础性的维修,有力地改善了涉宗部门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

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强巴,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扎西的陪同下,康爱民走进每一间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交谈,详细询问新办公楼的功能设置和日常管理情况。当得知为了制度化地管理新的办公楼,统战民宗不仅科学化地设置办公楼的功能,而且围绕日常的安保和卫生等工作,制定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日常各项管理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的目标时,康爱民充分肯定了统战民宗所做的工作,并鼓励干部继续保持战斗力,发扬成绩,补齐短板。特别是从统战民宗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出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练好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五好干部的标准,提升综合素质,尽快成长为关键时候顶得住、打得赢,拿得下的过硬的涉宗干部。

康爱民还前往恰嘎曲德寺管会,就温馨学习型寺管会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恰嘎曲德寺管会康爱民走进寺管会办公楼,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效果。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今年在统战民宗的科学谋划下,通过创新措施,各寺管会推行的温馨学习型寺管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寺管会负责人要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温馨学习型寺管会建设工作。特别是在已有硬件环境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软件环境的内涵,通过软硬环境的相互支撑和呼应,不断提高寺管会日常管理工作水平。同时,驻寺干部要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好近期区党委统战部出台的《宗教领域五项工作管理意见》的精神。及时掌握政策,了解流程,熟悉操作,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发挥好三大职能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确保桑日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发挥应有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