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努力推进寺管会基础设施优化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1-13 11:55:3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今年来,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极力支持下,比如县委统战部以全面改善寺管会(专职管理特派员办公室)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驻寺干部业务能力水平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争取各项优化项目,力争用好、用对、用活每一分国家投资,让钱都用在刀刃上,完善寺管会(专职管理特派员办公室)基础条件。为推进优化项目工程进度,尽快完成交付使用,在比如县发改、住建等相关建设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成立了验收工作小组,开展了年底统战项目统一验收,聚力为广大驻寺干部营造和谐、宽松、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激发驻寺干部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验收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曲林寺管委会、珠德寺管委会、古龙寺管委会、那拉拉康专职管理特派员机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寺管会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验收。并对寺管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统筹项目资金,纳入规划范围,力争最大限度满足驻寺干部现实需求。

  此次项目建设的验收,进一步完善了驻寺干部生产生活条件及办公环境,为驻寺干部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强化了寺庙管理措施,确保了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健康稳步发展,为比如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