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组织开展涉宗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34:21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波密县副县长姜治强带领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各乡(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寺庙消防安全工作作了深入排查。

  工作组一行在各寺管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检查了寺管会、寺庙伙房、经堂、僧舍等用火、用电及消防设施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各寺管会不同程度上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消防器械摆放不够规范;二是消防设施设备不够齐全;三是僧人对消防器械的使用不够熟悉;四是无消防器材使用告知牌;五是消防池无标示;六是重点区域无防火标示;七是部分电线老化裸露。

  姜治强重申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必须引起大家的重视,杜绝火灾,必须从隐患入手,切不可掉以轻心,各寺管会干部要自觉仔细排查寺庙安全隐患,在对僧人的教育引导工作中也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安全隐患知识的力度,要让每一位僧人学会使用消防安全器材,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自觉的安全意识。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寺管会迅速进行整改,并及时将整改后的信息上报统战部,缺少的消防设施设备及时申请更新购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