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色拉寺管委会:开展环保活动 共建美丽寺庙

发布时间: 2019-03-15 14:15:4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4日上午,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组织全体驻寺干部、派出所干警、消防官兵、执勤部队共计100余人,对整个寺庙和僧人生活区、寺庙大门广场、林廓沿线和山坡上进行了白色垃圾清理活动,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寺庙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色拉寺督导组组长李文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色拉寺督导组副组长阿旺,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拉巴顿珠亲临活动现场,并对此次开展的寺庙清洁环保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李文汉、阿旺和拉巴顿珠分别前往寺内各大扎仓、康村、僧舍检查督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对寺庙各个小巷道路、三大扎仓及措钦大殿广场、垃圾堆等众多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大家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垃圾,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推车装垃圾,各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整个寺庙周围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打扫卫生,美化寺庙环境活动,寺庙周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僧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信教群众及游客创建了优美、整洁、干净的环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