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赴亚东县日琼波多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9 12:33:2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中央统战部七局张恒处长带领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相关同志赴日喀则市亚东县日琼波多寺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日琼波多寺主殿、偏殿、驻寺干部、驻寺民警、僧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考察了寺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僧人学习室、便民服务室、荣誉展览室、国歌播音室、综合会议室。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过程中,日琼波多寺管委会向调研组和区、市委统战部汇报了寺庙消防隐患排查、防火、防盗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日琼波多寺爱国爱教的先进事迹,阐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历程。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驻寺干部、驻寺民警的工作,高度赞许了僧人爱国爱教的先进事迹,并对驻寺干部、民警和寺庙僧人今后的工作和修行提出了期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