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四讲四爱”活动亮点纷呈

作者: 鹿丽娟发布时间: 2019-05-20 11:18:2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城关区吉崩岗街道策门林社区党总支及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对辖区300余名居民群众及“小个专”经济党组织成员进行义诊,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群众提供血脂常规检测、疾病诊断、健康宣教等服务,并将病情信息逐一登记,方便群众随时到医院就诊。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各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资料200多份,引导群众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柳梧新区达东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对全村范围内的餐馆、商店、甜茶馆、超市进行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并要求所有餐馆、商店等依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及有关要求从事餐饮服务活动,保证食品安全。

  通过加强食品安全教育,提高全民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墨竹工卡县仁青林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新旧西藏的对比图片展的每一张图片都栩栩如生,反映出新旧西藏百姓衣、食、住、行、文、教、医、卫的变化,让各族群众真正懂得“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

  在参观的过程中僧人们忆旧西藏的苦,思新西藏的甜,感受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对西藏的无私援助,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有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才能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