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达孜区实施阳光棚建设项目 改善驻寺干部生活工作条件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34:12来源: 拉萨市达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改善驻寺干部生活、办公条件,提高驻寺干部工作效率,积极调动驻寺干部工作积极性,在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关心关怀下,拉萨市达孜区查叶巴寺管委会和罗寺管委会实施阳光棚建设项目,总投资70万元,其中国家投资60万元,自筹资金10万元。

  达孜区查叶巴寺管委会阳光棚项目,自2019年3月25日,计划竣工时间2019年5月25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60天。该项目总投资25万元,因建设阳光棚占地面积较大,资金不足,后续查叶巴寺寺庙管委会自筹资金10万元,共计:35万元整,目前工程进度接近85%。

  达孜区罗寺管委会阳光棚项目,于2019年3月25日开工,计划竣工时间2019年5月25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60天。该项目总投资为25万元,全部为国家投资。目前主体框架已建成,工程进度接近80%,寺庙管委会在施工期间对施工方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同时也对施工的进度和质量上进行了全程监督。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