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22 22:21:24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9日,桑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主持,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了上半年统一战线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党的建设工作。

  强巴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大局谋划、推进、落实党的建设工作,把党的建设工作当作人人学、人人抓、人人重视的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工作;二要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抓提升、抓规范、抓融合、抓创新、抓整改”的工作思路,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面推进落实机关党建“一岗双责”工作格局,真正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扛起来、严起来、落下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