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区党委关于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的五个《意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51:3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曲水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邀请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旺加,开展了关于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的五个《意见》专题讲座,讲座由曲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宗教领导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巴珠主持,曲水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辖区各寺管会党组(党支部),各村委会主任,宗教活动场所所在组的组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统战委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根据不同的对象,用藏汉两种语言,分别向机关、乡(镇)干部、统战委员以及村委会主任和宗教活动场所所在组的组长进行了讲解。

  旺加将五个《意见》的核心内容作了全面、详细的解析,讲解内容十分接地气,可操作性强,为大家今后持续、长期做好藏传佛教寺庙管理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政策依据。

  巴珠要求:一是各参学单位、各乡(镇),要在此基础上边学边干,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行动能力,扎实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二是大家务必在今后开展宗教领域工作时,严格遵守五个《意见》中的规范要求,要深刻领会,规范性地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