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巴林寺管委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暨学修班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52:36来源: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暨9月学修班工作例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强巴林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泽仁罗布出席会议并讲话。强巴林寺管委会全体在家驻寺干部、公安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班管理小组近期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及寺庙意识形态情况,强巴林寺管委会党委与分班管理各组组长签订了《分班管理学修班小组组长履职尽责承诺书》,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旦科常委关于大庆宗教领域安保工作要求和阿布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安全顺利,是实现党中央决策意图、保证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整体效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全体驻寺干部和公安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市统战部和宗教事务局的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任务目标,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稳定这根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检验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强化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继续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驻寺干部和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人”意识,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防风险意识,充分借鉴以往重大安保活动成功经验做法,紧紧围绕确保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任务目标,打好打赢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以强巴林寺的和谐稳定为全市乃至全区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