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6:08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8日,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虎、格桑旺加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何才康、王建峰到会作指导。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统战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统战理论武装头脑重要举措,是深化统战党员教育重要实践,是提高统战水平重要契机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活动,为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新篇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要时刻加强理论政策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作斗争,筑牢山南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环节,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找准问题,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体现统战特点,彰显统战特色。

  会议强调,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干部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学真懂真用,引导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统一战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和谐山南建设中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的力量。

  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格桑旺加针对如何把握规定学习内容和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自学篇章的问题以及学习方法做了具体指导。何才康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从坚持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把突出重点对象和加强分类指导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四项措施落到实处,坚持把转变作风落到实处六个方面,就如何掌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如何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如何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作了详细全面的指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