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一行走访慰问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和特困僧尼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25:02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至22日,那曲市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一行深入各寺庙、拉康、日追走访慰问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和特困僧尼。

  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各寺庙活佛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慰问长期卧病在床的特困僧尼时,慰问组同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慰问中,旦增旺加表示,比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离不开宗教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藏传佛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和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宏大目标中作出更多贡献。

  慰问组此行还特别看望慰问了各寺庙中宗教造诣较深、威望较高的寺庙僧尼代表。旦增旺加希望他们能够同寺庙活佛及宗教界代表人士一道,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