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开展“共和国故事汇”讲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32:04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为了在僧众中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来取得的实践经验和伟大成就,抒发爱国热情,9月23日下午,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众集中深入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和国故事汇”讲述活动。此次活动是扎寺管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扎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达瓦扎西主持,特邀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巴桑和拉孜县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确列两位同志作为宣讲员进行讲述。

讲述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旧西藏黑暗残酷社会、党的培养下自己的成长经历、新中国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西藏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日喀则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实践和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共和国故事会汇”讲述活动,广大僧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奋斗历程,增强了广大僧众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僧众传承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坚定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