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统战民宗系统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04:56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日,阿里地委统战部、地区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9点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心潮澎湃,用洪亮的声音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10时整,在地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庆盛况。大家一致认为,雄壮的阅兵仪式,展现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强军力量。气势如虹、英姿飒爽的各方队展示了中华儿女的时代风貌、崭新气象、使命担当、豪迈情怀的精神,他们的精神不断激荡和震撼着干部职工的心灵,更加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群众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征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各领域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和成就。

  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建设美丽家园、幸福阿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阿里篇章而努力奋斗!

  下午,阿里地委统战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篮球、拔河、跳绳、踢毽子、象棋等活动为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开展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了加强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