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关区:观强军阅兵盛况 庆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14:43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城关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城关区辖区12个寺管会、7个专职特派员组织109名驻寺干部、15名驻寺民警、323名在编僧尼在各自寺庙管委会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和集体收看阅兵盛典,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新中国从近代百年的屈辱中走来,艰辛探索,成就辉煌,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又一个新的节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这幸福的时刻,大家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图为城关区辖区各寺管会开展活动庆典活动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刻,在感叹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我们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未来,作为一名驻寺民警,今后我将牢记责任使命,立足本职、积极配合好辖区寺管会的各项安保工作,为国家稳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曲桑日追派出所副所长韩超表示。

  “看到祖国真正强大了起来,从过去的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昌盛,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驻寺干部,今后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律法规,以法律为准绳,以政策为依据,以解决寺庙突出问题为抓手,积极围绕“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能,开展各项寺管会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的城关区寺庙做出贡献。”乃古东日追管委会副主任格桑卓嘎表示。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一系列“利寺惠僧”的好政策下,如今城关区各寺庙内外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我们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把僧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今后一定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安心修行、提高造诣,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一名爱国爱教、遵规守法、造诣精深、护国利民的优秀僧人。”城关区下密院寺僧人阿旺托美表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