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驻贡热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5 12:24:01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仁布县查巴乡贡热村工作队
打印
T+
T-

  10月1日,区党委统战部驻仁布县查巴乡贡热村工作队和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生。

  上午9点,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在村委会广场正式开始,仪式由村党支部书记巴桑次仁主持,100余名农牧民群众着节日盛装参加。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激荡着在场群众的心扉。巴桑次仁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今后我们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场农牧民党员在国旗下开展了迎国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午10点,全体在家党员、双联户户长、驻村工作队员共30余人在村委会党员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盛况,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格桑次旦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时的重要讲话,倍感骄傲与自豪,深受感动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体党员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仁布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贡献力量。

  随后,贡热村群众自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用自己的方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里既有“祖国我想对你说”群众微拍活动,又有激情澎湃的拔河比赛,既有田埂边喜气洋洋的农家锅庄,还有民房外粗犷朴实的藏家民谣,广大农牧民群众用火热的激情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唱响了查巴乡贡热村全体村民建设美丽西藏、过好幸福生活的时代最强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