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4 19:57:05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1日下午,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进那曲统战工作蓬勃发展”为题,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11个县(区)统战部长、22个县级寺管会书记、主任及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在家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听讲。

  党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从统一战线的来历及发展、怎样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三个方面对统一战线历史、发展、演变、形势、任务、要求等作了深入的讲解。

  王亚东指出,从民主联合战线到爱国统一战线,统一战线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法宝作用,为党的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王亚东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着眼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市统战工作规律,切实把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用好用活,牢牢把握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着力重点,牢牢把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的政策要求,牢牢把握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领导的重要思想,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宏大正能量。

  王亚东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学习、调研,要求统战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铭记初心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要紧跟时代步伐,改进统战工作;要尊崇党章党规,做到廉洁自律。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