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周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僧尼宣讲员”赴内地参观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15:38:02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4日下午,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组织全县各寺庙40名优秀僧尼宣讲员召开2019年下半年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僧尼宣讲员”赴内地参观学习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占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琼达参加会议。

  次仁占堆首先强调了此次赴内地参观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行程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向参加参观学习的40名僧尼和5名陪同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利用这次到发达地区和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的机会,积极主动了解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事迹,进一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把所看所想带回到各自寺庙,通过个人的深切感受提高周边僧尼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二是在内地参观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积极配合陪同的干部,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严格按照活动行程行事,严禁中途请假或无故离开,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向内地同胞展示出藏传佛教僧尼的良好风貌。最后,次仁占堆和琼达分别向赴内地参观学习的僧尼和干部献上了哈达,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学成归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