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30 18:14:26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干部理论学习水平,激发学习积极性,检验集中学习成果,11月27日,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本次测试的题目设置类型丰富,紧贴干部学习实际,具有较好的时政性、针对性。测试过程中,全体干部态度端正,答题认真,经统计,及格率达到100%。

  本次知识测试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重视。同时,通过测试党员干部查找到了自身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