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一行赴乃东区考核涉宗领域“两个培训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30 18:18:55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7至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委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一行赴乃东区考核涉宗领域“两个培训规划”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一行首先到乃东区涉宗部门,从组织领导、制定方案、课程安排、授课情况、考核总结和经费落实等方面全面考核2019年宗教教职人员培训工作,然后到辖区寺庙与僧人开展座谈,了解培训工作情况和培训成效,并对驻寺干部及寺庙僧人进行了抽查测试。

  平措旺堆强调,“两个培训规划”是经自治区党委批准在全区宗教领域开展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抓手,是践行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举措。

  平措旺堆要求,广大宗教教职人员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坚决拥护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提高宗教造诣。要研读苦修佛法,不断提升自身宗教造诣,继承和弘扬历代高僧大德“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增进学识的先进僧尼。三要服务好信教群众。要满足信教群众宗教需求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减少宗教消费,把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发展生产生活上来,过好当下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