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卡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深入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1 13:29:14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做好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卡若区宗教全面、持续、长期稳定和春节、藏历年、自治区“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1月6日至9日,昌都市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前往妥坝乡、柴维乡、日通乡、拉多乡、面达乡、嘎玛乡辖区内的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旦增通过与寺管会、民管会成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工作、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同时检查了近期寺管会干部在岗情况,寺庙僧尼在寺情况。

  旦增要求,一是各寺管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开展好以“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的各项学教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继续抓好寺庙僧尼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三大职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严”与“宽”并举,切实把寺庙僧尼、信教群众紧紧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三是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四条标准”“四讲四爱”等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寺庙僧尼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四是要做好“两节”期间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为全区营造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