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统战民宗部门深入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开展爱国爱教宣传服务 “五下乡”和慰问困难僧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6 12:02:1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4日,自治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林芝市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举行。林芝市副市长肖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锐带领统战民宗干部参加活动并慰问周边困难僧尼。

  活动在艺术团欢快的演出中拉开序幕。在区党委统战部指导下,市、县统战民宗部门以“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为重点,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主要内容,对僧尼和群众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寺庙法治宣传教育读本》《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林芝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活动文件汇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宣传册等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小礼品共500余份。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对米瑞乡3个寺庙4名困难僧尼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为困难僧尼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僧尼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爱国爱教、遵守法纪的重要性,一定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