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一行深入寺庙检查指导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13:50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深入辖区寺庙检查指导寺庙维稳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武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德庆镇党委书记罗桑次仁一同前往。

  格桑平措一行详细了解了寺庙僧人及驻寺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了顶嘎寺管委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格桑平措对顶嘎寺管委会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僧人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要努力修行、潜心修佛,继续保持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二是要进一步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寺管会要结合“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强化僧人自我防护意识、公共卫生意识,确保三月份和疫情防控期间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当日,顶嘎寺管委会还组织僧人开展了以“风雨同舟、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为主题的书法比赛。顶嘎寺僧人紧扣“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在较短的时间内用情用心书写了饱含诚挚祝福的26幅参赛作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抗击疫情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最后,格桑平措一行现场观摩参赛作品,并向获奖僧人颁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