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日吾德庆寺管会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发布时间: 2020-03-29 11:43:30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日吾德庆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琼结县日吾德庆寺僧人和驻寺干部通过政策法规宣讲、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召开座谈会、开展文体活动等各种形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主题宣讲

  “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主题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全面宣传了西藏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大好形势,检验了“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法律进寺庙”等学教活动成果。参加活动的干僧纷纷表示: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人,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日吾德庆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为西藏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出贡献。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增进友谊、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文体活动

  “我与祖国同框,我为祖国骄傲”快闪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