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干部到贡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22:00:3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贡热村工作队
打印
T+
T-

  5月28日,区党委统战部为确保完成贡热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严格按照干部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组织干部到查巴乡贡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委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带领屯旺、尼玛卓玛等13名干部深入到查巴乡贡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下访干部和11名帮扶群众在贡热村村委会齐聚一堂,以结对认亲、集体座谈和入户调研等形式开展帮扶活动。平措旺堆首先向群众转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旦科和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的问候。

  平措旺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要牢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发展生产、过好今生的幸福生活。下访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家里的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下子拉近了关系。干部们非常珍视此次的结对活动,一致认为是一次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党性教育。平措旺堆还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强巴老人家中,当看到老人家中有充裕的粮食和宽敞明亮的住房时非常高兴,并鼓励老人家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清醒的认识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教育子女要努力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