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党课及观看廉政教育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22:06:0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5月27日,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廉政党课及观看廉政教育片活动,强巴林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泽它从“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常乐”四个方面展开,充分列举各种事例及自身参加工作以来所见所闻,为管委会在家的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泽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更加牢固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添砖加瓦。会上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及国家公职人员,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