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李世能赴安孜拉康管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5 16:36:17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扎囊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李世能赴安孜拉康管委会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李世能通过听取介绍、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安孜拉康管委会党总书记、主任达瓦次仁对寺庙僧尼和修行人员基本情况、僧尼在寺情况、僧尼思想动态全面细致汇报。

  李世能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对广大僧尼和修行人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寺庙和谐、佛事和顺。三要加强近期维护稳定工作,寺管会要对僧尼和修行人员动向做到去向明、底数清,严格执行僧尼和修行人员请销假制度,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四要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开展好“四条标准”和“四讲四爱”民族团结等相关工作,在确保时间不缩、内容不改的原则上努力实现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的目标,确保各项活动有力高效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