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24:14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5日,林芝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市委、政法委组织的以“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治理水平”为主题的“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出席宣传活动,主动参与到宣传队伍,向参加活动的市级领导宣传统一战线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增加了宣传感染力和影响力。

  宣传活动中,干部职工主动向路过的群众宣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30余册。

  通过宣传,效营造了全体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统战民族宗教法律法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