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益西江措深入喇嘛岭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32:18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5日,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益西江措深入喇嘛岭寺就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教育管理等工作进督导检查。

  在喇嘛岭寺管会,益西江措检查了驻寺干部在岗、僧尼在位情况,详细查看了“萨嘎达瓦”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信教群众和游客落实登记情况。喇嘛岭寺管委会主任旦巴群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益西江措强调,一定要结合林芝气候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工作,完善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使每位僧尼要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对。益西江措在寺庙后山检查时,看到僧尼自发悬挂的“爱护环境、不乱挂经幡”等环保警示牌,对寺庙僧尼的自发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驻寺干部一定要结合“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僧尼的教育引导工作,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益西江措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按照巴宜区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寺庙管理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寺管会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丰富拓展“两活动、两条例”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安全生产进寺庙活动,鼓励寺庙僧尼积极投身民族团结和平安寺庙创建活动,进一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