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辖区三所西藏佛学院分院管理人员赴西藏佛学院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30:0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辖区三所西藏佛学院分院十七名管理人员,赴西藏佛学院开展学习考察活动。临行前,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专门对学习考察纪律、安全、交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

  此次的学习考察活动得到了西藏佛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佛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良田和西藏佛学院副院长格桑旺堆全程指导并介绍佛学院相关情况。在考察活动中,考察组对佛学院的学员教学楼和生活区、活佛转世展、藏传佛教五大教派发展史展览、尼众部、僧人学员辩经场等各种功能场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学院管理模式、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材编写、学生管理、图书馆建设、后勤管理等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完善日喀则市三所分院的办学机制、增强分院的办学能力、提升分院的办学质量、规范分院的管理制度,起到了促进作用。三所分院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考察开拓了眼界、学到了西藏佛学院诸多先进典型做法,大家将不辜负市委统战部对佛学分院的建设期望,有信心和决心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使西藏佛学院分院成为日喀则市符合“四条标准”优秀僧人培养基地,不断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