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组织召开党外爱国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03:15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爱国人士座谈会,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堆龙德庆区各界党外爱国人士及统战部全体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抗击疫情斗争成功经验的深刻总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制度优势,总结运用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善落实“十个千方百计”等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优先稳就业促民生,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动谋划战略战役性改革和创造型、引领型改革,保持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坚持和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创造条件支持党外人士参与防疫情、促发展,突出引导党外人士助力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动员参与脱贫攻坚,讲好疫情防控斗争中在粤党外人士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合作故事,进一步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更好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