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卫强前往联系寺庙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04:5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日,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卫强一行赴洛隆县义章寺调研寺庙管理工作,洛隆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朝斌一同调研。

  卫强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加强寺庙管理的具体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行动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积极发挥寺庙高僧大德作用,持续教育引导好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