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06:43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8月3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

  会上,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青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党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会议”“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管委会党员干部、派出所民警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做好“查短补弱”大讨论和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升寺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区、市、县党委各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推进管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