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强化理论学习 筑牢干事根基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06:45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宗教领域以“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为主要内容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城关区委副书记、城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主持,城关区各寺管会负责人及统战、宗教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由城关区小昭寺管委会主任索朗晋美、仓姑寺管委会主任格桑平措、曲桑日追管委会主任加略、城关区宗教事务局局长贡嘎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审批管理工作的意见》《城关区政府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城关区小型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拉萨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审批管理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尺度。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依法治理。

  会议强调,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的审批管理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及区、市党委关于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的具体体现,是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关键环节,是全面落实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举措。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