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04:5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下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庆军主持培训。

  日喀则市归国藏胞接待办主任、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马跃军同志对志愿者的角色定位、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如何劝导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志愿服务中要具备的知识和要领,对志愿服务工作有更加明确的认知,强化了做好创城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投身于志愿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技能,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日喀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