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05:5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8日,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一行深入夏曲镇那果日追开展“联寺联僧”活动,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斌一同参加。

  陈刚一行与寺管会干部和日追僧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僧尼的思想动态、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基本情况,对僧尼所需所盼作出回应并进行慰问。

  陈刚要求,一是寺庙僧尼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管理,努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要服务好信教群众,继续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努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有利于信教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的改善,成为服务于信教群众、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的重要力量。三是寺管会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结合寺庙实际,在学习内容上求“深”、在学习效果上求“实”、活动方式上求“新”,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要抓好对照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查摆效果,持续推动“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