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深入左贡县检查督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37:35来源: 昌都市左贡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一行督导组深入左贡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珠扎一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县创建办、县中学、县民族团结广场、旺达镇列达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田妥镇、亚中幸福新村等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查看资料、询问情况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左贡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二是根据市创建办下发的通知精神,补充完善宣传栏,加强培训讲解人员,充分展示创建成果。三是按照督导组成员对民族团结宣传片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充实完善,综合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整体效果。四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广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五是各点在讲解的过程中要突出主题、反应全面,把握重点、彰显特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